中古裝訂機器出售裁紙機平訂機桌上型配頁機(聯單複寫紙) ...more     中古裝訂機器出售裁紙機平訂機桌上型配頁機(聯單複寫紙) ...more     中古快速印刷機出售 ...more     Laminator, Tecnomac Evolution 76 ...more     Duplo System 5000, Year 2006 ...more     XLite 8250LE1010 LED輸送帶UV 機 ...more     空機(不含機台教學)交機折扣價 FA-400TSN-LR 自動翻面袋子印刷機 (含吸風裝置) ...more     Komori GL-429+C LED-UV ...more     Komori GL-429+C LED-UV ...more     Heidelberg XL75-4+L ...more     

A2尺寸的機皇,EPSON STYLUS PRO 4000 海報機

發表者: 
周sir

EPSON STYLUS PRO 4000,便是一部定位於個人或辦公室內大圖輸出、海報列印需求的彩色印表機。以 EPSON 對噴墨印表機、墨水技術的精研,使用了獨家的 Ultra Chrome Ink 超微粒墨點,讓個人輸出也能媲美專業列印。
■A2 尺寸的列印,可裝置 432mm 寬度紙張列印。可選用 30米捲筒紙,或使用容量達 250張的進紙匣。
可選用 30米捲筒紙進行 A2 列印

■八色分離墨水匣,但亦可使用其中四色進行省墨高速列印。高達 220ml 的墨水容量,也較節省成本。在八色墨水中,增加了淡黑色(Light Black),使灰階色調能更加逼真。

■最高列印解析度達 2880dpi (每英吋 2880 墨點),並以 3.5pl(微微升)超微粒墨點列印,畫質更加細緻。

■獨家的 Ultra Chrome Ink,墨水粒子約1μm,不僅濃度高,色域表現也更寬廣。UC Ink 穩定度高,也能媲美傳統染料(dye)列印。另外也具備抗光以及防水特性。使用專用耗材時, EPSON 並號稱 75年鮮豔色彩保證。

二手EPSON STYLUS PRO 4000 海報機
外觀極新,功能正常,只印過兩三卷紙
國外的評測,曾評語EPSON STYLUS PRO 4000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桌上型海報機

機會難得,僅有一台!

目前使用原廠與7000、9000系列共用之220ml的大墨夾
體積大,只能自取!
售23000元

請問如何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