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印刷機整廠出售(含客戶) ...more     中古裝訂機器出售裁紙機平訂機桌上型配頁機(聯單複寫紙) ...more     中古裝訂機器出售裁紙機平訂機桌上型配頁機(聯單複寫紙) ...more     中古快速印刷機出售 ...more     Laminator, Tecnomac Evolution 76 ...more     Duplo System 5000, Year 2006 ...more     XLite 8250LE1010 LED輸送帶UV 機 ...more     空機(不含機台教學)交機折扣價 FA-400TSN-LR 自動翻面袋子印刷機 (含吸風裝置) ...more     Komori GL-429+C LED-UV ...more     Komori GL-429+C LED-UV ...more     

二手極新Epson C8500 大A3彩色雷射印表機,限北市自取。

發表者: 
周先生

年終出清!!

記憶體已經擴充到320MB

Epson Aculaser C8500 、C8600 是口碑最好的舊機型

零組件市場上到處都買得到,維修也一堆人搶著修

原價13000元的Postscript 3介面卡,也有人賣到800塊

這種高階大A3尺寸彩色雷射印表機

可遇不可求喔!

0980827511
周sir

EPSON(台灣愛普生科技公司)於日前發表新款的彩色雷射印表機—EPSON AcuLaser C8500,以A3大尺寸機種,進攻專業數位影像市場,鎖定為高階彩色雷射印表機市場,建議售價為NT$210,000元。

AcuLaser C8500具備彩色列印6ppm(A4尺寸),黑白列印26ppm(A4尺寸)的列印速度,配合A3出血列印的特點,可達到隨選列印的需求,加上網路管理程式可設定密碼進行作業上的監控,簡化故障排除的程序,減少排除故障所耗費的時間,並可進行流量管理。

在內建功能方面,AcuLaser C8500具有相容於業界標準的網路傳輸協定,可與Windows、Mac、OS、UNIX以及NetWare等作業環境互通,並內建IEEE1284以及選購IEEE1394兩種雙向並行高速傳輸界面,更內建10/100BaseTX網路卡和64MB的記憶體及AcuLaser列印色彩管理技術,及多種印表機控制語言……等。

此外,AcuLaser C8500具備彩色網點半色調調校技術能控制墨點大小,讓漸層的效果更平滑、AcuLaser自動影像資料判別技術,具自動辨識資料功能、自動修邊補點解析度提升技術,則可除去圖形、文字的鋸齒狀,使邊緣更圓滑。

在其他功能方面,AcuLaser C8500 最多可裝載1400張各式紙材,包括普通紙、標籤、投影片、信封等。此外,還可選購雙面列印單元,以進行雙面列印。為能滿足高印量環境的需求,系統內部的記憶體可從標準的64MB一路擴充到768MB,並可選購超大容量的內置硬碟。